美國 PurePro®  S500-MUV 客戶使用心得 :


 
< 美國原廠收到很多.很多讚美信件. 我們特別翻譯為中文 >

客戶使用心得:

100%認為:讓人驚嘆的產品以及很划算的價格
100%認為:非常滿意產品以及完善的服務

以下內容是擷取美國原廠客戶的信函,您可以點擊作者檢視電子郵件位址,我們也把標題以及郵件地址表列出來,以作為最佳的證據。



"David Diep"

在訂購後一個禮拜以內就收到還有組裝好的PurePro S500-MUV。 S500MUV取代了我之前用了十年多而且更高價的 Culligan RO系統,雖然 Culligan RO系統表現的還不錯,但是它的供水量卻不能滿足我們家庭用水。自行組裝你們的S500MUV的時候真的很輕鬆,不費吹灰之力。S500-MUV供應我們家庭大量的"純水"(TDS值 000PPM或是小於10PPM),跟 Culligan RO機比起來,S500MUV的3加侖桶子幾乎一整天都是滿的。你們簡潔的設計,優秀的產品(值回票價,高效能,低價位),堅若磐石的品質,完善的客服(友善的員工,及時的電子郵件通知,上述所說的寄貨快速)(我有工程師的背景),你們的RO機良好的品質以及充足的供水量讓我的家人都好滿意,更不用說之後換濾心的時所節省的時間還有金錢(在網路上買你們PUREPRO的產品比在外面買便宜一半!而且還可以在幾天之內送貨到家呢!)我必須再跟你們說一次謝謝你們那個完美的產品!




"Brian Schoenberg"

只是想要寫信跟你們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你們的S500-MUV喔!我逛了好多網站,也看了好多RO機,我覺得根本沒有一台RO機的製水量可以跟PUREPRO的S500-MUV相提並論的!3加侖的壓力桶居然可以在45分鐘之內加滿水呢,我還以為要花個兩到三個小時,這樣的製水量真是太驚人了!我用一加侖的蒸瑠水機好幾年了,但用這台S500-MUV製水的成本比蒸瑠水機便宜太多了。我之前還在猜想S500-MUV有裝馬達,那這樣製水的時候會很吵,馬達聲會很大,結果因為太安靜了,都聽不到馬達的聲音,讓我還要打開櫥櫃來檢查才能 以為這台RO是不是 沒有在運作呢!你們的產品真是太讓我感動了,但是讓我更印象深刻的是你們回答客戶的問題真的很快速。再一次,除了給你們五顆星以外,真的無話可說了!我推薦我買的這台S500系列產品,但是我相信你們其他的RO機也一樣好,我在網站上看了好多的RO機,大概有15到20台吧,我覺得你們的產品價格最公道了!



"Rob Blaker"
謝謝你們花時間幫我解決問題。真的幫了我好多忙,謝謝!

我八月份買了S500-MUV。到現在用了四個多月。我有工程師以及製造業的背景,所以我會直覺的想要去檢查每一台機器的組裝,想看看機器哪裡沒有組裝好、找出機器是如何製造的、每個零件是怎麼組裝的。整台來說,先不論製造過程,RO機的構造還有使用上都很簡單。這台S500-MUV真的很獨特,都是全自動控制的,以電磁閥取代了傳統的四面閥。而且S500-MUV的設計真的很簡潔。

包含了電子儀器的部份,每個零件都是高品質。每個零件的組裝都是整合性,而不是隨隨便便的把品質低劣的零件組在一起而已,這樣才夠格稱之為"設計"。甚至連架子邊緣的烤漆都是完美無瑕的。另外一個讓我印象的是S500-MUV的馬達。我原本預期馬達會很小一顆,馬力不夠,但是S500-MUV的馬達是"貨真價實"的馬達啊!我原本也很擔心馬達運作聲音會很大聲,用了之後才發現聲音很小聲。

用這台S500-MUV取代了我之前用的櫥下RO機,所以整個組裝的過程都很輕鬆,通常在家自己組裝RO機費時又費工,但是在我自己在家組了S500-MUV之後發現真的很簡單耶!連一般的家庭用戶都可以輕鬆組裝。不用自己組裝RO機小零件,所有的零件阿,濾心阿,管子阿你們都有提供,我們家庭用戶只需要把它組好。

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網路上找RO機,當初看到這台S500-MUV我還很懷疑它的功能是不是跟廣告說的一樣好,畢竟這種價位可以買到這樣好功能的RO機的機率真的太低了!在用了這台四個月之後,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耶!我會跟大家推薦,而且甚至還考慮再買一台呢!整體來說,這次的使用經驗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!




"Norbert Roessler"

昨天收到機器了。組裝很容易,而且說明書很清楚。謝謝你們給我折扣,不然還要再加上寄到夏威夷的運費就太貴了,我相信我的鄰居也會跟你們買一台的,我已經把你們的名片還有小手冊給他們了。

 



"Ben Ocean"

HI, 我剛買了一台你們的淨水器,也組裝好了。首先我想要恭喜你們有那麼棒的產品,價位卻如此的公道。我很了解淨水機! 另外你們的服務也很棒,送貨很快速喔!





"Jerry Vandermarel"

我剛收到你們的RO 機,也組好了,只是想要跟你們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產品,服務也很棒喔!





"Ted Zolman"

首先,我必須先跟你們說上次買的產品我好喜歡喔!我有看過Culligan還有Kinetoco的RO機,他們的價位都要美金800到850,好幸運我找到你們的產品:公道的價格、附贈的濾心、標準尺寸、很棒的網站還有水質測試器。值得推薦喔!

 


"Jerry Jirka"

收到上個禮拜訂的RO機了,送貨好快速,而且不用再多付運費還有代收費用。機器很好組裝喔,而且運作也很棒。我跟好多人推薦你們的電解器!





"Michael Mackel"

去年有跟你們買過RO機,現在打算買新的濾心,你們的機器表現的可圈可點,可以安心的喝水了。

只是想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的回信,我剛剛換完濾心,真的一點都不費力就可以完成耶!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機器的製水量怎麼可以那麼大,除非拿來洗澡或是把一天所需的用水量一次用完,不然根本不可能那麼快把壓力桶的水用完的~再跟你們說一次謝謝喔!




"Robert Shaw"
我叫做ROBERT SHAW,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。

我2002年八月買了S500MUV,有加裝UV殺菌燈。我把RO機放在地下室,在把水管接到櫥櫃下方、製冰機、還有家裡兩間的衛浴。我住在鄉下擁有一口井,S500有一顆加壓馬達用來提供足以應付我們全家用水的水量。我用的是3加侖的壓力桶,接到兩間衛浴的PVC水管是半英吋管,長35呎,供應我們製冰、煮菜還有飲水所需充足的水量。其實我也有10加侖塑膠桶,但是3加侖的桶子就很夠我們家用了,我也考慮再加裝一個小一點的RO機在機房,在把水管接到廚房、浴室還有製冰機。我把過濾後的水加進機房的電池裡還有其他三台機器。我已經向很多朋友推薦你們PUREPRO的產品,也推薦任何使用自來水的家庭都要再加裝一個RO機。PUREPRO公司的產品表現很優異也有完善的服務!





"Robert Berger"
我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這是我用最棒的濾水機了!在用PUREPRO產品之前,我們看了許多當地知名的大廠。之前的水質一直很不穩定,但是用的PUREPRO之後,水質很穩定:0.02PPM 甚至是0.01PPM。 我代替我的小孩還有我的小女兒跟你們說聲謝謝,謝謝你們那麼棒的產品還有很棒的服務。真是物超所值!



本篇美國原廠英文網址: http://www.purepro.net/what_customer_say_s500muv.htm

 



★★ 我們提供全省安裝服務 ★★

全省免費安裝. 台北.桃園.台中.新竹.台東.高雄.等都設有維修保養人員 . 全球PUREPRO據點服務商, 到府安裝 .並提供 3年全球保固, 使用付款方式: 安裝後付款給我們的安裝人員即可, 非常安全方便。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PurePro® pH鹼性純淨水機:

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