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PurePro® 水質檢測計:

 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


 


PurePro®
彩色水質測試計
Color Tester

█ 全省免運費
█ 一年保固、貨到付款
網路價 $1150
專業級水質檢測器,精準無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★★  您喝的水乾淨嗎? ★★


生活水準提高,淨水器安裝越來越普遍,很多人不曉得如何檢測自己家裡的淨水器,在國外幾乎每個家庭都備有 TDS水質檢測計 & 彩色水質測試計,否則根本不知道您家裡的淨水器是否工作正常? 水質是否還可以飲用 ?  只要使用這款專業級水質檢測計,一起檢測自來水&過濾水,立即保護您! 也保護您的家人 !!


★★  彩色水質檢測計 ★★
 

"彩色水質測試計"可檢測RO純水機及各式濾水器去除率檢測 ,直接測試水中所含物質(污染物、雜質、不明化學物 、離子、礦物質) 直接電解。適用範圍廣泛。 可應用於自來水、山泉水、礦泉水、各種包裝水,皆可水質純度測試。


"彩色水質測試計"  外觀輕巧精美。 也非常適用旅遊東南亞,出差中國大陸攜帶 。

( 本產品徹底保護自己避免飲用不潔之水,也可以清楚瞭解家裡淨水器是否工作正常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urePro-Color-Tester-pdf 介紹

 


★★淨水器效能檢測


 請叁考美國原廠測試影片介紹

 

★★顏色越淡越好
一般RO淨水器去除率約 95% . 如果您的淨水器無法提供有效的去除率. 請停止使用.



一般來說,水是清澈透明的。 2分鐘測試後,水中各種物質顯露真面目,並浮在水面上,一些就會沉澱在杯底。測試影片
 

 
 


使用說明:
 
PurePro-Color-Tester-pdf        ( 英文 )

 





 ★★ 全省免運費 ,歡迎訂購 !   ★★

   

 

 

PurePro® pH鹼性純淨水機:

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