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PurePro®  pH 鹼性專利濾心:

 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


 


PurePro® 鹼性專利濾心

Alkaline Filter

█ 原廠濾芯
█ 頂級過濾效果
網路價 $1980
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★★ 喝好水 ! 實現健康長壽 ★★


世界衛生組織 (WHO),長期追蹤研究世界知名的長壽村,發現這裡的居民,飲水與常人不同,這些地區的水質不但潔淨,並帶有「鹼性」,經測試後,發現是鹼性水,於是揭開了他們健康長壽的秘密。

美國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將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,所製出水改變成為完美的天然鹼性離子水,平衡水的PH值至7.5 ~ 8.5鹼性水,使您更健康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,身體可以吸收更多、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、鎂、鉀、鐵等有益離子。


★★  美國PurePro® 鹼性濾心介紹 ★★

美國PurePro® Alkaline filter 鹼性專利濾心,將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,所製出水改變成為完美的天然鹼性離子水平衡水的PH值至7.5 ~ 8.5鹼性水,使您更健康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,身體可以吸收更多、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、鎂、鉀、鐵等有益離子。

* 可將酸性RO水轉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。
* 鹼性濾心最主要補充在RO逆透過程中被過濾掉的鈣、鎂、鈉、鉀等離子。
* 有效提供對人體有益、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。
* 製出完美、可平衡人體內酸鹼值的飲用水。
* 幫助減少人體體內酸鹼值的波動。
* 將微酸性的水轉變為對我們人體有益的鹼性離子水。
* 鹼性濾心所補充的鈣,鎂、鈉、鉀等離子,在我們體內皆可100%被吸收。
* 鹼性水,有助於人體吸收,因而更迅速的補充我們流失的水分。
* 使水變得更純淨健康。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derstanding pH Balance (平衡體內酸鹼值)


 


   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YouTube Video:  (美國原廠影片介紹)

     Alkaline RO Water System (我們的過濾系統有什麼不同?)

     CNN News for pH Miracle (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健康益處)

     Alkalinity vs. Acidity (什麼是你的身體pH值? 鹼化自己!)

     Acidic Blood vs Alkaline Blood (鹼性血液 & 酸性血液)

     The importance of drinking Alkaline Water (飲用鹼性水的重要性)(博士羅伯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PurePro® pH鹼性純淨水機:

ERS-106A ] [ ERS-106AUV ] [ RS-106A ] [ RS-106AUV ] [ S800-A ]  [ S800-AUV ]